应用数学系举办系部发展和线上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0-04-26 浏览次数: 122

  2020424日下午1400点,应用数学系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了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全体会议。主要议题为系部的发展和线上教学、考试的研讨。殷志祥院长和应用数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教师踊跃发言,多位有经验的教师谈了自己在科研、教学方面的心得体会。很多老师把自己教学、科研方面的宝贵经验、自己以往的得失分享出来。年轻教师们对线上教学谈了自己的体会并对线上考试谈了自己的看法,也提出了希望学院帮助自己的地方。最后殷院长总结发言,殷院长谈了学院成立应用数学系的目的,对应用数学系的期望。要求各位老师转变观念,学院从教学型转变为教学科研型,老师们也要努力从教学型教师转变为教学科研型教师。殷院长还给大家分享了自己在科研上的经验并谈了对线上教学、线上考试的看法,鼓励大家多加努力,勇挑重担,争创辉煌,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