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数学系召开近期教学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20-04-22 浏览次数: 990

  2020417日下午1300,大学数学系通过线上召开了近期教学工作布置会议。会议由大学数学系主任吴隋超主持,大学数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学校《关于组织好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工作的通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关于教职员工返校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准备好427日开始的后八周教学工作,包括教学资料的提前上线,学习群的建立等,并做好学生加入线上学习的摸排等工作。针对上学期的补考工作,结合学校的通知,要求全体教师对于补考前的答疑及补考试卷的安排做好充分的准备。

 随后,吴隋超主任通报了大学数学系组织的410日至416日的线上教师互相听课情况,结合此前督导组反馈的意见,就线上教学的方式方法、学生管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主动引导学生互动、线上教学的监督手段、提高教学效果等问题组织大家进行了积极的交流讨论。通过交流讨论,大家相互学习,查漏补缺,进一步促进了线上教学质量的提高。

 会议最后,吴隋超主任号召大家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要积极申报各类课题,撰写论文,积极投身于科研工作中,教学科研齐头并进。全体教师要严格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共克时艰,为统筹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安全有序复工复学复教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