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与统计学院举办自然基金申报讲解和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3-11-14 浏览次数: 10

数理与统计学院;李倩

为切实谋划好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学院教师基金申报质量,促进学院科学研究高质量发展。11月10日,数理与统计学院在行政楼1308组织开展了“2024自然基金申报系列活动之2023年获批申报书讲解和经验交流会”。交流会由学院副院长吴建宝主持,邀请了2023年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高雅、李兴佳、冯鸿雁三位老师进行经验交流。

高雅、李兴佳、冯鸿雁三位老师结合自己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丰富经验,从项目选题、项目摘要、项目框架、研究意义、评审意见等五个方面向与会师生分享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书写的经验和体会。互动环节,三位老师以自己的申请书为例,与参会老师就如何准备和书写申请书等做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经验交流会,申报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教师对基金申请和项目书书写有了更深刻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