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召开会议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部署
发布时间: 2020-02-03 浏览次数: 121

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进入关键时期。近期学校召开多次会议传达和部署疫情防控工作。1月31日下午17:00,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召开网络会议传达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学院防控预案工作。会议由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党委书记钱慧敏主持。

会议先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市委和教卫工作党委文件精神,要求领导班子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同时传达了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的内容。然后总结了近期来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学院及时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明确工作责任,落实工作内容;根据近期形势对学院教工、学生排摸工作进行总结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要求各系部做到每日及时、准备的提报教职员工三类人员情况,并细化未返沪教职工的统计,做好返沪时间及返沪路径的排摸,做好疫情防控;确保措施保障每位学生及时了解对学校开学的各项通知,加强学生心理关心工作,特别是重要地区学生的联系;对于学院延期开学的停教不停“学”工作、学生补考答疑等相关工作,明确责任,做好工作预案,确保保证开学后教学有序进行;应对科研工作提前做好假期内的宣传与督促。

目前形势依然严峻,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学院党委表示担负起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责任,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紧紧依靠广大师生,全覆盖严密摸排师生情况,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实。“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