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与统计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网络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2-05 浏览次数: 163

2月3日晚上7:30,数理与统计学院通过网络电话形式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进一步加强学院防控工作,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要求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殷志祥院长重点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上的最新精神和要求,通报了学院目前整体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接下来学院对于学生管理、“停课不停学”和“未返沪老师”等防控相关工作的进行了部署。

会上,王国强副院长和吴建宝副院长按照学校“停课不停学”的原则,分别就研究生和本科生的教学安排预案设想和具体举措进行了汇报。许伯生副书记通报了学院学生摸底情况和对重点地区学生的关注及跟踪情况。各系中心主任汇报了学院各部门教职工的健康情况和目前未返沪老师的沟通情况。

最后,钱慧敏书记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院的防控工作要高度重视、履职尽责、按要求严格防控,按部署严格落实。全院上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共筑防线,相信我们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