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数理与统计学院学生赴上海金仕达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19-12-26 浏览次数: 1356

2019年12月13日下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数理与统计学院数据计算及应用专业本科生在数理与统计学院院长殷志祥教授、副书记许伯生、数统系主任江开忠和副主任方涛以及班导师的带领下,赴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参观了上海金仕达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金仕达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为国内近400家金融机构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金仕达不仅为客户提供包括账户管理、核心交易、集中结算、合规风控、撮合成交、精准营销等金融科技“一站式”解决方案,还将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技术应用到金融行业各业务场景,从金融信息化服务全面转型金融科技服务。


金仕达公司总裁张治国先生、党总支书记朱玮民先生、人力资源部经理王浩斐先生对于殷志祥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张治国先生向同学们介绍了金仕达公司的发展规划、管理体系以及研发中心等基本情况,并向同学们展示了公司云服务、大数据技术和人工智能等在金融领域的应用场景。王浩斐先生就当前金融科技的热门岗位及人才需求向同学们做了简要介绍,并邀请入职公司时间不长的两位管培生分享了各自大学学习体会,以及入职感受。同学们听取了金仕达公司精心安排的报告后,还参观了金仕达公司的数据中心、UI/UE设计部、金仕达技术研究院等部门。


参观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行加深了对数据计算及应用专业的理解,以及对于工作和创新的认识,为今后的学习和实践树立了目标、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