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与统计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16 浏览次数: 134

1213日上午,数理与统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夏春明、第三联络组组长刘宇虹、联络组成员陆纯纯校、数理与统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书记钱慧敏主持。

夏春明副校长对数理与统计学院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主题教育准备充分,会前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到位;班子成员高度重视,领导班子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问题查找既从思想上剖析,又从业务中落实,整改措施务实,使党建引领业务工作落地。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把主题教育好的经验做法固化、常态化,持续推进学习教育、调研、整改各项工作;二是以业务工作为抓手,2020年是 “十三五”总结, “十四五”规划的关键年,学院要做好顶层设计;三是提高政治站位,作为新班子,锻炼各项能力,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业务能力、协调能力。

联络组刘宇虹老师也表示,希望年轻的学院加强班子建设,通过学院建章立制,把学院建设好。

联合党委书记钱慧敏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坦诚严肃的批评。最后钱慧敏书记表示,感谢校领导、联络组对工作中的指导,并表示会对标对表,建立学习的长效机制,在明年的工作中,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进取的干劲开展各项工作,带动学院更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