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学子,情暖双节
——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慰问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 2023-10-07 浏览次数: 41

   每逢佳节倍思亲,2023年中秋国庆双节来临,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开展中秋国庆留校慰问活动。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书记钱慧敏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副书记、数理与统计学院院长王国强,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副书记梅元媛慰问数理与统计学院、外国语学院留校学子,关心学生的健康成长、嘱托学生刻苦学习,利用假期好好放松的同时,也要合理安排好学习时间,为迎评促建做好准备。

  

   钱慧敏书记勉励大家勤奋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同学们的需求,努力为大家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王国强院长鼓励同学们多参加竞赛,在竞赛中提高自身的团队协作能力、领导能力和创新意识,并表示之后也会给同学们更多的竞赛宣讲与指导。

   学院领导和老师为同学们送上了暖心礼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幸福。学生也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积极上进,过一个充实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