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水暖心持续调查找问题,主题教育抓落实
发布时间: 2019-12-01 浏览次数: 49


  

实训楼2号楼饮水机已使用十多年的,时常故障,近几年来故障频率大为增加。没法正常饮水问题困扰师生已多年,虽然多位教师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也有回应,坏了就来修,修了又坏。饮水机.前方的过滤坏了,拆了多年,自来水直接进入水箱,积垢得不到及时清洗。它的温控经常失常,到了100摄氏度,继续加热,开水从饮水机上方不断飞溅出来,周边蒸汽腾腾,想喝水的师生只能冒着被高温珠溅到的烫伤风险接水,持续沸腾不仅浪费电源,而且容易结垢,只能手动开关电闸,出水温度得不到保证;有时指示100摄氏度,但放出的水是温温的,没经烧开的自来水直接下肚。该饮水机不仅浪费电源,水质得不到保证,还存在安全隐患。

                           老旧饮水机             更新后的饮水机



今年1127日在学院主题教育会上部分老师向学院领导提及此问题,钱慧敏书记十分重视,她及时与学校后勤领导反映,并积极沟通,后勤领导高度重视,立知立改,第二天就派人现场检查,仅仅过了3天,在1130日,就重新更换了节能安全的新型直饮及加热可控的饮水机。


困扰2号实训楼多年师生的饮水机问题在钱书记的积极沟通与后勤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火速得到了解决,这一事件充体现了学校、院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切实解决了实际问题,提升师生了师生的满意的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