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与统计学院考前答疑与补考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 2023-02-22 浏览次数: 72


2023216日,新学期伊始,为解决学生复习备考数理公共课补考过程中遇到的的相关问题,让考生以更轻松自信的状态上考场,数理与统计学院各系老师齐聚行政楼13楼,联合开展面向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数理类公共课集中答疑,助力全校学生数理课程的学习和备考。

 教师针对课程定义定理多、概念抽象难懂等问题,进行“一对一””专业指导,为同学答疑解惑,填补知识漏洞到场参与答疑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解决了燃眉之急,大大提高了复习效率。



新学期数理课程的补考工作,各位考场监考教师们严格维持考场纪律,认真监考;补考同学积极思考,认真答题,整个考试过程井然有序。

 学院将立足全校数理类公共课教学质量提升,动员师生党支部通过全学期答疑与集中答疑相结合,完善数理类公共课程教学辅导常态化机制,促进支部建设与提升教学质量、强化朋辈助学深度融合,护航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深化数理类公共课程的学习,进一步推动优良学风的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