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与统计学院开展安全逃生疏散演练
发布时间: 2019-11-08 浏览次数: 53



为使广大师生树立“闻警即动”的逃生意识,掌握应急疏散的程序和方法,切实提高师生员工在火灾等紧急情况下的自救互救能力,根据学校保卫处部署,数理与统计学院在实训二号楼组织了本年度第二次安全逃生疏散演练。

本次演练活动得到数理与统计学院领导和校保卫处的大力支持,物理实验中心成立了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制订了详细周密的火灾逃生演练方案及逃生路线图。全体人员思想认识到位,齐心协力,高质量地完成了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各班认真宣传、组织,掌握要求与注意事项;各个岗位的保护人员职责明确,措施到位,注重细节;各位同学听从指挥,认真的进行了模拟撤离。116日下午230分随着火灾警报的响起,演练正式开始。实训楼二号楼正在上物理实验课的师生,按照逃生路线,在教师和实验员组成的安全引导员指引下,迅速、有序地跑向就近消防楼梯下楼,向楼外集合点撤离。参加活动的全体师生积极配合圆满完成了消防疏散演练活动,所有参加演习的   87名学生和11名教职工在90秒内安全撤离到指定集合地点。

本次消防应急疏散逃生演练非常成功,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自救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了面对突发事件的自救的基本知识,保障我们校园的健康发展,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保驾护航。

  

405db5a7322328bb230a93f2ca7a656

  

3bf80f1d4c9a988e231d20192bdba2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