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数理与统计学院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须知
发布时间: 2023-04-18 浏览次数: 517

2023年数理与统计学院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须知


一、2023418~426号,学生自由组队报名(填写报名表,网上提交报名表到邮箱:20712238@qq.com,报名表见附件1),3人一组,选题报名参赛。参赛队队员应为2022年暑期前在校的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本科生、专科生、留学生及研究生。鼓励跨学科专业组队参赛。每支参赛队由2-3名学生组成,每名学生只能参加一支队伍。每支参赛队中,研究生人数不能多于1名。


二、报名结束后各参赛队伍内部自行分工分头撰写实验方案。(为保证所设计方案的质量,各参赛队伍可自行选择联系指导老师寻求指导)。实验方案应按照所选的参赛题目具体要求撰写。具体包括:基本工作原理、方案论证、重点难点及解决方法,已做的关键实验数据结果,软、硬件选取及相关技术参数的确认,小组成员的分工,经费预算等等。建议方案撰写完毕后,反复讨论修改优化后再提交。此外,提交的方案应尽量细化。


三、6月初(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由光电物理系负责组织进行方案答辩及筛选。(注:有A,B两个选题,任选一题参赛)方案筛选完毕后,数理学院公示筛选结果,择优代表学校(院)参加20237月份举行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东部区域赛,并对筛选出的参赛队伍给予适当的资助。


时间

内容

备注

2023418~426

参赛学生报名

20712238@qq.com

20236月初

方案提交及答辩

 

20236月中下旬

完成对各参赛项目的评审,确定参赛和资助名单

 

 

大赛章程详见:http://gd.p.moocollege.com/datacenter/newsdetail?id=1516

注:2023光电竞赛交流QQ群号:329936828

 

 附件1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