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与统计学院与深圳点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 2023-03-10 浏览次数: 76


38日上午,深圳点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金融科技教研部总监毛朝选一行赴数理与统计学院洽谈校企合作。王国强院长、相关系部教师、学院研究生出席洽谈交流,共同商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实习就业等重要工作。

 会上,王国强院长介绍了近年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和今后发展规划。毛朝选总监分析了金融科技业态发展趋势与重点,介绍了深圳点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整体情况,并提出与学院就量化金融、金融人工智能、金融大数据和区块链金融等领域开展相关合作的意向。

 双方就校企合作模式、产教融合教材、虚拟仿真实验室、学生实习实践基地、量化金融分析师培训等各个领域层面合作建立常态化互动渠道等进行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洽谈,学院和企业一致认为加强在金融统计和金融科技领域的人才培养和师资培训等展开广泛合作,发挥协同创新优势,深入推进校企产学研合作,积极推进学院、企业、学生三方的深入接触,细化了合作方向和内容,实现校企生三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