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与统计学院与广东泰迪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洽谈产教融合
发布时间: 2023-03-03 浏览次数: 74


 为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3月2日上午,广东泰迪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李振林、战略发展中心负责人张尚佳、泰迪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彭艳昆一行受学院邀请,来校调研交流,洽谈校企合作等事宜。学院王国强院长、统计与数据计算系郑中团出席副主任参加交流。

 王国强院长介绍了近年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李振林总监介绍了泰迪智能科技的整体情况,并提出与学院开展相关合作的具体意向。双方在校企合作模式、数据挖掘竞赛、创新工作室、产教融合教材、学生实习实训、模型交易平台等层面的合作互动模式进行深入交流。通过本次洽谈,找到了合作结合点,双方一致认为可以在相关领域展开广泛合作,发挥协同创新优势,深入推进校企产学研合作和产教融合,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广东泰迪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2013年,致力于打造产教融合的就业育人综合服务平台,深化产教融合,持续完善三位一体的数据智能生态体系,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现已成为全国高校学生大数据技术重要的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