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师生共创美好实验环境 ——教工第五党支部和数理学生党支部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06 浏览次数: 112


2023年3月3日下午14时,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教工第五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在2号实训楼2206室开展“学雷锋-师生共创美好实验环境”主题党日党课活动。教工第五支部和数理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和物理实验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余枭然书记上“学雷锋”专题微党课,讲述了学雷锋活动六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号召党员师生紧随时代需要、解决时代问题、促进时代发展,引领文明道德风尚、促进社会发展进步。

实验中心刘烨副主任对本次“学雷锋-师生共创美好实验环境”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安排。


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笑老师积极带领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参与物理实验中心教学环境大整洁活动,完成了实验室实验台搬迁,实验室卫生的打扫。将劳动育人融入践行雷锋精神学习,她说,今年是学生支部与教工党支部、物理实验中心共同开展学雷锋实践活动第三年,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工作简单,但充满爱心,参加活动的学生党员表示,平时的劳动大都是寝室卫生,这次学雷锋能为学院服务,是应该做的,也希望能经常做,实现学雷锋的常态化。入党积极分子表示,虽然只是简单的清理物理实验室的卫生,但在这个过程中我受到了深深的启发,学雷锋就要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发扬雷锋的精神。教师党员也表示,深入学习雷锋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新征程上更好弘扬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