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教工第二党支部 “‘书’送温暖,书香筑梦”图书捐赠学雷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06 浏览次数: 65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响应习近平总书记“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的号召,3月3日下午,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书’送温暖,书香筑梦”的图书捐赠学雷锋主题活动,也开启了党支部常态化“学雷锋”六个一行动的序幕。

通过事前讨论,支部党员确定了聚焦学生考研、竞赛,以赠书献爱心,支部党员纷纷购买捐赠了政治理论学习、考研数学、英语、政治、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高等数学竞赛、数学史与数学文化等图书42本,全数捐给学院有需要的本科生。

活动中,钱慧敏书记与王国强院长亲切与学生交流互动。钱慧敏书记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积极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做新时代下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和实践者。王国强院长强调,要丰富拓展学雷锋活动的平台载体,使学雷锋活动更有时代感、吸引力,将学雷锋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与师生需求相结合,将雷锋精神落到实处,让师生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