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智慧同学获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上海赛区三等奖
发布时间: 2013-12-11 浏览次数: 216

第19届中国日报“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上海赛区总决赛于2013年12月7日在华东理工大学奉贤校区圆满落幕。代表我校参赛的杨智慧同学在上海赛区选拔赛中表现优异,并在上海赛区决赛中获得三等奖,为我校争得荣誉。

本场赛事共有来自复旦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华东政法大学等上海各大高校的24位精英选手同台竞技。来自服装学院的12级学生杨智慧在我校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中获得一等奖之后,由张蓓老师推荐,并在青年英语教师施慧静的悉心指导下积极准备“21世纪杯”全国大赛。她在前期的互联网选拔赛、校园选拔赛、电话口试等多元化竞赛单元中脱颖而出,晋级上海地区决赛。在决赛场上,选手们围绕主题“University as I see it”展开精彩绝伦的定题演讲,然后根据抽签题目即兴演讲并回答评委提出的两个问题。

“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作为我国英语教育界的一个传统项目,始终保持较高的学术水平,评委中也不乏来自国内外一流高校和知名英语机构的教育专家。我校基础教学学院始终大力支持学生参与到各种英语竞赛中,今年也是硕果累累。英语教师们将继续不懈努力,加大选拔和培训力度,争取在明年的比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