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学院第三党支部顺利进行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3-12-11 浏览次数: 57

 

 

 

    12月6日下午,基础教学学院第三党支部在行政楼1308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专题民主生活会, 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基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伯生老师作为学院总支委员莅临会议。

    支部书记刘烈老师首先介绍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和这次组织生活的程序,随后张朝民副院长作为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带头作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接着支部所有党员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以听取意见不怕刺、亮出问题不怕丑、触及思想不怕痛的精神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把存在的问题摆到桌面上来讲,自觉找出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大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之后,支部书记对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小结。指出支部将以这次“民主评议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支部党员达成共识:进一步提高认识,树立群众观念,帮助党员同志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今后的整改方向和措施,激励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最后院党总支领导许伯生老师这次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对这次组织生活所达到的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同志们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意见中肯、态度认真,在交换意见过程中能直面问题,通过沟通大家增进共识、增强信任,民主生活会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第三党支部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新起点,建设政治坚定、业务过硬、作风优良的支部集体,把“三型”党支部的工作开展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完成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发挥好教书育人以及社会服务的功能,为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照片拍摄:陈余行
稿件作者:汪丽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