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学院本学期英语沙龙活动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 2013-12-05 浏览次数: 35

 

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的英语沙龙已于123(周二)举行了最后一次。从本学期第二周开始,每周二晚上17301900在学生公寓四期工程里弄举行的英语沙龙为期12周,一直受到松江校区学生的欢迎,参加人数累计达到180多人。参加英语沙龙的学生来自各个学院,不同专业,其中包括研究生。负责英语沙龙的沈逸平老师和Matt Doyon外教欢迎同学参加,鼓励同学开口说英语。参加英语沙龙活动的同学能利用这个学校为学生搭建的中外交流平台,与Matt就大家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交谈。在活跃轻松的气氛下,同学们畅所欲言,无拘无束。外教Matt风趣的语言、夸张的表情、热情友好的态度给同学们极大的鼓舞和信心。谈论的话题从严肃的政治问题到经济发展,从异国文化到中国风情,从个人的理想到外语学习,大家在交流着思想、经历、感悟和体会的同时,提高了各自的英语口语能力。

随着英语口语变得越来越重要,同学们感到练好口语势在必行。英语沙龙给他们提供极佳的锻炼机会。同学们都希望这一活动以后能一直开展下去。

 

 

 


稿件作者:沈逸平
责任编辑:陈文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