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辉集团专家来校做“大型房企机电工程管理的艺术与创新”的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13-11-25 浏览次数: 34

 

1121晚,基础学院邀请旭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事业部机电工程经理来校做了题为“大型房企机电工程管理的艺术与创新”的学术报告,基础学院、管理学院部分教师以及2010级工程管理专业学生等其它相关专业的学生听取了学术报告。

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仝宝石目前就职于旭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事业部,任机电工程经理。仝经理具有十多年的工程项目管理和培训实战经验,曾服务于香港景福设备安装公司、台湾日月光集团、东渡集团、7天连锁酒店等大型企业。对强电、弱电、给排水、暖通、消防等安装系统工程有着独到的见解和深刻的认识,从图纸的审核到项目的实施,都具备了较强的专业水平。

首先,仝经理结合自己多年工程管理的工作经验,向师生们讲解了目前国内外大型房企工程管理的现状,介绍了国内房企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接着,仝经理介绍了旭辉集团工程管理的特色模式,详细介绍了他们在工程管理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以及解决方案;最后,仝经理与学生们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了解到目前国内大型房企工程管理的现状,学到了一些工程管理上的实战经验。

 

 

 


稿件作者:方涛
责任编辑:宋婵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