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信灿副书记调研基础教学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13-11-11 浏览次数: 201
 
 

    11月7日,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校宣传部部长王一川等一行来到基础教学学院调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进展情况。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勤、院长张子厚和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出席。
    会上,王勤书记汇报了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进展情况,包括听取意见、解决问题和即知即改等环节的执行情况。张子厚院长表示学院行政积极配合党总支工作,切实为广大教职工做实事,调动教职工教学、科研和服务学生的积极性。其他班子领导也就具体分管内容作了补充发言。王一川部长感谢学院对宣传部工作的支持,并征求基层单位对学校宣传工作的建议与意见。
    最后,田信灿副书记对基础教学学院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的工作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学院从广大教职工根本利益出发,帮助解决教职工实际问题的实事工作,和公布实事工程,征求教职工建议的好的做法。并要求学院班子成员带头进一步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以问题为导向做好即知即改和整改工作,为下一阶段工作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