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前辈 传承创新
发布时间: 2013-11-04 浏览次数: 143

基础教学学院 刘烈

 

 

 

 

    2013年11月1日下午,在实训楼2209室进行了基础学院第三支部的“微研讨”活动。

    参加“微研讨”活动的有物理实验教学部和中心实验室党小组的党员,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勤老师也拨冗参加这次活动。这次“微研讨”虽然是“三型”支部创建的党员活动,但也引起了物理实验教学部、中心实验室的非党员老师们的兴趣,他们也积极参加这次“微研讨”。
    “微研讨”邀请了基础教学学院物理实验教学部的老主任姚世亨老师,请他向大家讲述我校物理实验教学的发展经历,就物理实验课程教学中碰到的问题和教学方法大家也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从老一辈教育工作者身上看到了他们对待学生的无私的奉献精神和对待工作的不断探索的创新精神。结合学校的教学团队建设,大家表示要不断努力在新时期继续保持物理实验的教学特色,探索更适合学生成才的教学方法,通过物理实验课程的教学培养和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