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返校暨校园开放日基础教学学院活动掠影
发布时间: 2013-11-04 浏览次数: 68

 

112,在校友返校暨校园开放日,基础教学学院精心安排活动,迎接老教师的返校。

上午,老教师代表在行政楼1308室济济一堂,与学院领导班子,教学部主任和教师代表一道,畅谈学院的发展变迁。王勤书记关切地询问了老教师的身体状况,欢迎他们对学院今后发展建言献策。张子厚院长感谢老教师对学院所做的贡献,并分享了学院师资结构的发展和近期教学、科研方面取得成绩。在座的老教师对学院取得的成绩感到欣喜,话语间透露出对学院的深厚感情,并勉励一线教师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取得更大的成就,祝福学院未来更美好。

下午,老教师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学校教学、科研成果展,对学校近年的发展表示高兴。参观结束后,老教师受部分学院之邀与校友见面。之后,他们分别返回曾经工作过的教学部,与教学部的教师代表交流工作和思想。

通过一天的活动,老教师与学校的交流进一步加深,基础教学学院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由衷祝愿我们共同的美好家园——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明天更加辉煌。

 

 

 


稿件作者:基础教学学院
责任编辑:陈文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