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基础教学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2-11-02 浏览次数: 52

331上午,丁晓东校长赴基础教学学院中心实验室进行调研。校办副主任叶峰,基础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中心实验室主任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基础学院张子厚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科竞赛和第二课堂活动的基本情况,然后就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的主要目标、主要任务、发展重点以及学院发展过程中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困难等方面向丁校长作了详细的汇报。随后,张朝民副院长和李路副院长就分管工作做了相应补充。

丁校长在认真听取了张子厚院长的汇报之后,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对基础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第一,学院要确保课程教学质量。在新的形势下,必须进行教学模式的改革,以适应新的变化趋势;加强教师同学生的交流力度,做到师生的良性互动;继续做好学科竞赛,丰富我校第二课堂;开设辅修平台,保证考研同学能够学习相关课程。第二,大力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加大高职称、高学历教师的引进和培养力度,改善师资结构;加强对教师爱岗敬业的宣传教育,增强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在保证教学质量的前提下,加强同专业学院的联系,以研究生教育为突破口,启动学位点建设。

调研结束后,丁校长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近代物理实验室、外语语音室和数学实验室。

 


稿件作者:张冰天
宣传部新闻中心编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