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学院召开结对党员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2-11-02 浏览次数: 58


 

313下午,基础教学学院在行政楼1306召开了结对党员师生座谈会。基础教学学院的党员导师和来自机械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和服装学院的11名党员结对同学参加了座谈会。此外,基础教学学院院长张子厚,总支书记卢柏龙,副院长刘晓民也亲自参加了座谈。第二教工支部的书记主持此次座谈会,整场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

座谈会上两位院长以老党员的身份和经历做了发言,鼓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练好基本功,团结同学、带动同学,做到既优秀又有号召力,发挥好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作用。肯定了党员导师通过多种渠道不同的方式和同学进行了沟通和交流的做法。党员导师及时了解同学的学习情况、思想状况,为需要帮助的同学答疑解惑,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使党员同学们更加健康顺利地成长和发展。

座谈会中总支书记卢柏龙亲切地询问党员同学新学期各门课程的学习情况,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党员同学牢记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根本任务还是要在大学里学好扎实的专业知识,要处理好社团活动、社会活动和学业之间的关系。

此次座谈会不仅让同学们获益匪浅,还促进了师生的互相学习、 共同提高,并且进一步增进了党员导师和同学的沟通。党员导师们纷纷表示要把这件有意义的事继续地做好做大!

 

 

 


稿件作者:基础教学学院
宣传部新闻中心编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