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学院组织女教职工苏州踏春庆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12-11-02 浏览次数: 90

 阳春三月,春回大地。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317,基础教学学院组织女教师赴苏州西山踏春,学院党总支卢柏龙书记和工会主席张蓓主席,女工委员贡美芳带领女教职工22人踏上了姑苏城赏春之旅。

一路上,全体教师欢歌笑语,精神爽朗。透过车窗,太湖美景尽收眼底,大家一边欣赏风景一边交流,谈工作,论时事,聊家常,增进了彼此的交流,也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徜徉在太湖西山国家地质公园,靓丽的女教师们也成了花丛中一道美丽的风景。西山地质博物馆的奇石珍宝让教师们大开眼界,感慨大自然真是鬼斧神工。在品尝了纯正的农家菜之后,大家又饶有兴致地赏游了江南园林的经典之作——定园。步步皆景的苏州园林让大家频频驻足欣赏,流连忘返。

此次苏城踏春,教师们尽兴而归,在和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中,平日里的工作压力得以缓解,从而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教育工作中。刚加入基础学院大家庭的新老师表示,此次活动增进了与同事们的友谊,加强了交流和沟通,增强了团队意识。学院党总支卢柏龙书记表示,学院女教职工用劳动和智慧担起了事业和家庭两副重担,在学院的教学科研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今后应更多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更好地发挥女教职工“半边天”的作用。

 

 


稿件作者:基础教学学院
宣传部新闻中心编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