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2年学科竞赛
发布时间: 2013-01-23 浏览次数: 374

 

    2012年,基础教学学院大力开展学科竞赛,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美国数学建模竞赛、全国大学英语竞赛、全国高等数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共获美国、全国和上海市奖125项。

•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我院辅导的22个参赛队获全国二等奖1项,上海赛区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9项,取得了历史最佳成绩。

•    第二届“深圳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夏令营优秀论文评比中,获D组全国第二名。

•    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我院辅导的参赛队,获全国二等奖5项,三等奖2项。

•    首次参加美国数学建模竞赛,并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

•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获全国特等奖1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32项,三等奖47,优秀指导教师5名,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    参加第三届全国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获上海赛区 (非数学类)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获上海赛区三等奖1项。

•    第29届全国部分地区大学生物理竞赛(上海赛区),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9项。

    第十届华东地区“华澳杯”大学生中澳友好英语大赛中三等奖1项。

    2011年在学校大力支持下,学院恢复了举办校内学科竞赛活动。2012年承办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等数学竞赛、大学物理竞赛和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等三项校内基础学科竞赛,共有近1650名学生参加了竞赛,极大地调动了学生学习积极性,促进了学风的转变,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