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维明副校长赴基础教学学院调研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
发布时间: 2012-11-02 浏览次数: 57

 

45上午,程维明副校长赴基础教学学院调研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国际交流处常务副处长钱慧敏,外事主管李利国,基础教学学院院长张子厚,党总支书记卢柏龙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张子厚院长就学院现有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渠道和伙伴、工作的主要内容、措施及管理办法、重点开展合作的学科和专业领域、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中相关指标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张院长还对目前国际交流工作中所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与国际交流处的老师做了深入交流。

在听取汇报后,程维明副校长对基础教学学院多元化开展的国际交流工作表示肯定,对近年来学院国际交流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就学校层面在推进国际交流工作开展的一些想法与措施做了介绍。程维明副校长希望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以自身特色为载体,拓展国际化合作渠道,鼓励和支持教师出国访学和参加国际学术会议,通过深层次的国外交流来提升学院的学科水平与学术水平。

 


稿件作者:基础教学学院
宣传部新闻中心编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