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大学物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9-27 浏览次数: 1790

为了激发学生学习《大学物理》的积极性,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适应科技发展,提高学生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展现同学积极向上的学习风气,推动学校课程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拟于201810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务处和数理与统计学院共同举办“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大学物理》竞赛”,物理教学部承办。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参赛对象

全校2017级大学工科类本科生(欢迎经管类学生及其它年级学生报名)

竞赛时间

20181019日(周五)13:00——15:00

报名方式

采取学生自愿参加的原则(不收取报名费、参赛费等费用),由物理教学部各位任课教师负责统计汇总。其他年级学生到行政楼1317室(物理教学部)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

2018年108

竞赛内容

大学物理知识竞赛内容为大学物理知识,内容包括力学、热学、电磁学、振动与波动、光学、近代物理等,但以大学物理课程第一学期的力学、电学和磁学为主。

竞赛方式

笔试闭卷

试卷题型分为选择题、填空题、计算题、创新设计题,成绩满分为150分,时间120分钟。

奖励办法

学校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竞赛享受校级竞赛待遇。竞赛优胜者将获得上海市大学生物理竞赛资格。



2018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大学物理竞赛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