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Narayan教授来我院举行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18-07-13 浏览次数: 141


2018年7月11日上午,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Narayan教授应邀来数理与统计学院,在行政楼1307室举行了主题为“可降解基以及生物基材料研究进展”的学术报告,数理与统计学院的部分教师与硕士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Narayan教授首先介绍了当前生物基材料的研究进展及可能的应用,接着介绍了自己在可降解基以及生物基材料方面最新的研究进展。Narayan教授的讲座生动有趣,通俗易懂,吸引了广大与会师生的浓厚兴趣。报告结束后,与会的学院师生就Narayan教授所作的报告内容进行了积极讨论。此次报告让大家了解了当前生物基材料领域的发展趋势,丰富了大家在生物基材料领域的相关知识。

此次会议由数理学院中心实验室举办,由张朝民副院长主持, 会后学院刘福窑院长、王勤书记以及李路副院长等学院领导和Narayan教授就学院的中外合作与交流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谈,在学院的教师引进以及材料物理与化学专业的硕士生的中外合作培养方案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探讨,大家对合作事宜达成一致的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