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学党史 真心办实事 做好线下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5-10 浏览次数: 8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校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有效平稳推进2021年招生入学工作,数理与统计学院第六党支部书记汪丽莉于2021年5月前往武汉市,在武汉市第三中学、第十一中学和武汉大学附属中学等三所重点高中进行招生宣传。汪丽莉同志与学校高三年级组长、招生办主任和相关教师进行了招生和报考交流。 汪丽莉老师介绍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学科特色、人才培养、就业质量、招生政策、往年录取情况情况,介绍了数理与统计学院的统计和光电两个专业的特色和办学办专业目标, 希望教师能让适合的同学积极报考我校和我学院的专业。

据悉,武汉市第三中学坐落于汉阳,创建于1705年,解放前即是闻名全省的“湖北省立汉阳高中”,现为省级示范学校。武汉市第十一中学坐落于汉口,是武汉市硚口区的一所重点单设高中,现为省级示范学校。武汉大学附属中学坐落于武昌区,位于中外闻名、历史悠久、风景秀丽的高等学府——武汉大学校园内,现为市级示范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