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与统计学院举办院长书记面对面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5-17 浏览次数: 161


  

a29ca5fcdbad7746505b988f304f0e1

  

2021年5月14日,数理与统计学院在教学楼E111教室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师生面对面交流座谈会。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书记钱慧敏、副书记许伯生、副院长王国强、吴建宝和数理与统计学院学办主任史佳琪老师以及20名师生共同参加。

  

5484149052c449b7a07f1c40658a9b7

钱慧敏书记在座谈会正式开始前,作了简单的讲话。表达了对此次座谈会开展的支持,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能够真正零距离的,面对面的接触学生,拉近师生之间的距离。让学生们表达自己对于学院工作的建议,指出不足的地方;也让老师们更真实的了解学生的想法,更好完善自己的工作,改正有问题的地方。更好的办实事,为学院更好的发展打下基础。

之后,同学们开始积极主动的发言,提出自己的意见,老师们也认真地一一解答。有学生提出:关于实训楼的学生自习室里,目前电风扇无法使用且没有空调时,影响到学生们学习,寻求解决。老师们先详细了解情况,后告知学生要先统计好有问题的风扇的个数,再提交报修申请给负责老师。学院领导表示会积极申请安装空调。整个座谈会气氛融洽,师生互动交流频繁。

本次师生面对面交流座谈会开展的很成功,学生们热情参与,认真思考,提出自己的建议,对学院工作表达自己的看法。使学生为学院将来的工作献计献策,更好的融入这个大集体。老师们深刻思考学生所提出的意见,查找存在问题的地方,寻求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