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与统计学院召开全院大会布置新年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2-23 浏览次数: 430


2月23日上午,数理与统计学院在行政楼1508会议室召开全院大会布置新学期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数理外国语联合党总支书记王勤主持。


刘福窑院长代表数理与统计学院领导班子做了2017年重点工作回顾,对2018年的重点工作做了部署。总结过去一年在教学科研上取得的成绩,对获得荣誉的教师颁发了证书。在新一年工作部署中,学院将紧密围绕学校“人才强校、特色发展、国际化”三大战略,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开拓创新。人才强校方面,学院响应学校号召引进高水平人才、加大现有教师培训力度。2017年学院由基础教学学院更名为数理与统计学院,学院的目标从基础教学型学院向专业学院转型,学院需始终如一,践行初心,继续履行使命,一方面在不断完成基础教学的任务,突出学院特色学科竞赛,守成再创新,另一方面开拓专业学院的建设,对应用统计学本科专业,研究生专业的建设制定规划,艰苦奋斗再创业。

王勤书记布置了党建、宣传、工会等相关工作安排,重点围绕十九大精神贯彻、组织生活计划、中心工作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会改选工作。号召党内党外教师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学习党中央文件,积极参与组织生活,宣传学院文化。

随后,学院各副职领导就分管的教学、科研、研究生、实验室及资产、国际交流、继续教育和学生工作做了具体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