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与统计学院第四届第六次教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1-20 浏览次数: 253

1月16日-19日,数理与统计学院第四届第六次教代会顺利召开。32名学院教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1月16日的开幕式上,代表们主要听取和审议了刘福窑院长所作《数理与统计学院2017年度工作报告》,以及《数理与统计学院2017年度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和《数理与统计学院工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数理与统计学院岗位业绩津贴分配及绩效考核办法(修订稿)》。会议由数理与统计学院工会主席张蓓主持。

1月16日-18日休会期间,在各代表小组的分组讨论会上,代表们积极讨论了以上各报告和文件,为绩效考核和分配方案的修订,积极献言建策,同时对学院在科研与教学考核、学科建设等各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1月19日,大会闭幕式上,大会一致同意通过《数理与统计学院2017年度工作报告》、《数理与统计学院2017年度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和《数理与统计学院工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数理与统计学院岗位业绩津贴分配及绩效考核办法(修订稿)》。

党总支书记王勤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教代会充满了民主的气氛和奋发向上的精神,各位代表充分履行职责,表现出了积极参与学院管理的意识和为学院各项工作献计献策的主人翁风貌。同时,要求每位代表用发展的眼光正确看待绩效考核,正确处理好学院发展整体利益与个人利益的关系,凝聚广大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把大会的精神落到实践中,为学院内涵建设上水平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