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与统计学院召开 “1+3”校企AIGC定制班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4-03-05 浏览次数: 10

数理与统计学院;史佳琪、张雨澜、张辉

紧扣AI发展前沿,校企合作培养创新人才。数理与统计学院与上海金仕达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四方联合推出“1+3”校企AIGC定制班,进一步通过校企合作、校校合作,给予实景演练、企业实操等方式加强学生AI教育。2024年2月29日下午,数理与统计学院首届校企AIGC定制班宣讲会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数理与统计学院学工组长史佳琪老师,数理与统计学院的大三及研二的同学们参加宣讲会。上海金仕达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仕达研究院院长助理万宇雷进行课程宣讲。


宣讲会主要围绕AIGC定制班的开班契机、目标和收获的内容展开,详细介绍了上海金仕达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IGC定制班课程的体系设计。课程提升学生面向金融的Python编程能力、数据库技术和算法原理,同时面向学生开放一定数量的实习岗位,让学生在实战演练中加强学习效果,提升职业技能。万宇雷还就大数据技术和人工智能等在金融领域的应用场景积极回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数理与统计学院通过与企业的紧密合作来推动前沿AI技术教育和数学应用型人才的培养。“1+3”校企AIGC定制班是深入校企合作的成果, 进一步推进学院企业的紧密对接和深度融合,提升人才培养的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