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与统计学院举办2024年第一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4-01-19 浏览次数: 10

数理与统计学院;刘晓艺

2024年1月17日,上海宙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来到数理与统计学院开展了2024年学院第一场招聘宣讲活动。进一步强化数理与统计学院的对文娱行业的动态了解,拓宽就业方向。

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主要成就、业务发展轨迹以及在行业内的地位,深入阐述了公司主营业务范围和工作内容,展示了公司的核心技术和创新项目。公司负责人还对招聘岗位进行了详尽而具体的介绍,包括但不限于职位职责、任职资格、技能要求以及个人成长空间等关键信息。

同学们对公司的业务内容和发展前景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活动现场座无虚席,踊跃应聘,公司现场接收简历并进行面试。

上海宙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致力于数据科学在社交、职业教育、影视文化等领域的应用,是一家集多个APP平台、动漫、文娱影视、品牌孵化于一身的集团企业,拥有子公司十余家。此次宣讲会,数理与统计学院进一步拓展专业就业渠道和就业方向,为学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