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与统计学院开展2023年度教学大比武院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 2023-07-12 浏览次数: 18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教学水平和育人能力,促进青年教师能力建设,7月5日下午,数理与统计学院组织开展教学大比武院内选拔赛。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书记钱慧敏、副书记梅元媛,数理与统计学院院长王国强教学督导成员及各系部主任担任本次选拔赛评委各系部青年教师到现场进行观摩学习,选拔赛由郑中团副院长主持。

各系部共推荐10名优秀教师参加选拔。选拔赛上,参赛教师分别进行二十分钟左右的授课展示。课程内容准备充分、语言简洁、逻辑清晰,充分展示了个人的教学风采。评委们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以及教学特色等方面对各位参赛教师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建议。

本次院内选拔赛既是教学风采的展示,也为下一步参加相关教学比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本次活动将“教、训、练、赛”有机结合,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教师职业素养、技能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