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校企合作,着力提升办学水平
发布时间: 2019-12-26 浏览次数: 886

 12月7日,我校数理与统计学院与上海金仕达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金仕达”)的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图文信息中心第四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院长殷志祥与金仕达总裁张治国分别签字并发表讲话,共同祝愿校企合作越来越好。12月13日学院走访金仕达并进行产学研合作基地和实习基地的式,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


12月7日学院与金仕达的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金仕达作为全国领先的金融科技服务商,通过洞察行业领先的业务场景,应用行业先进的技术体系,为行业大型金融机构客户提供金融科技整体解决方案。金仕达能与学院达成友好合作协议,必将对学院的长远发展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12月13日学院走访金仕达并进行授牌仪式

金仕达作为学院的产学研合作基地和实习基地,与学院达成良好的沟通与合作。双方一致表示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方面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校企合作,共同促进彼此的发展。

 学院将持续深化与企业在协同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校企合作,着力提升办学水平,共同培养符合行业需求的人才,做到资源共享,互学互动,相互促进,实现共赢,促进学院与公司的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