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201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
 
发布时间: 2014-04-15 浏览次数: 225

点击查看原图

   4月13日上午9:00~11:00,我校有近1000位学生参加了“201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教务处和基础教学学院领导作为主考和巡考参加了竞赛监考工作并看望了参赛学生和监考老师。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活动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学科综合能力竞赛。至今已经成功举办过十五届,共有一千二百余万名大学生参赛,我校组织参加该比赛已有九年。该赛事旨在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水平评估工作,贯彻第四次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精神,促进《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水平要求(试行)》的实施,全面提高大学生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鼓励大学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

   本次竞赛是由教务处主办、基础教学学院组织承办。基础教学学院按照学校继续开展做好学生“第二课堂”工作的要求,结合进一步提高外语课程教学质量,深化外语课程教学改革。学院十分重视本次竞赛,多次召开会议讨论研究布置相关工作,认真做好竞赛的宣传动员、报名考务等工作,并为参赛学生制作了参赛证,安排了70多老师进行监考和外语广播播放,确保了“201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圆满进行。


稿件作者:许伯生

责任编辑:宋婵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