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次开设《雅思培训》晋阶课程
 
发布时间: 2014-03-12 浏览次数: 171

   本学期面向有出国交流和留学意向和飞行专业卓越班的学生开设的《雅思培训》晋阶课程是基础教学学院大外部英语拓展团队的一次全新尝试,成功开设了教学班,吸引包括在校研究生在内的50人左右参加培训。基础教学学院大外部教学主任王萍博士对此课程高度重视,英语拓展团队负责人戚莉燕副教授亲自挂帅进行课程指导,招生咨询,并选派澳洲海归阳光青年教师施慧静担任课堂培训教师,此课程的开设也获得了基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支持,张子厚院长批示,将语音室最好的教室用于雅思培训,增强培训效率。

   作为留学考试的预备课程,雅思晋阶课程采用原版剑桥雅思真题集,秉承零距离接触考试的理念,结合视频音频,融入英语国家的语言和文化,配合真题训练,为学生突破雅思、了解国外文化生活打开窗口。

   此次雅思培训晋阶课程经过拓展教学团队精心备课规划,针对学生特点、了解学生需求,在听、说、读、写和词汇方面,全面深化雅思考试的应试技巧和解题思路。

雅思晋阶课程的成功开设,是我校基础学院大外部教学团队建设的有益尝试。大外部英语拓展团队将努力研究,推出更多学术性和文化性相结合的课程,满足学生的需求。




稿件作者:施慧静

责任编辑:宋婵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