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与统计学院召开主任办公会议部署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7-14 浏览次数: 649

7月13日上午,数理与统计学院在行政楼1308会议室召开了院主任办公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教学部正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福窑院长主持。本次会议是学院2017年系、部、室负责人聘任调整后的第一次办公会议。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工作要点,对近期和下半年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聘任调整后的正副主任进行了上岗培训。

会议首先听取了2017年度上半年数理与统计学院的重点工作汇报,对党建、人事、教学、科研和实验室、研究生及学生和继续教育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制定下半年工作计划。

刘福窑院长在会议上传达了校领导班子分工调整的通知,布置了迎接校领导调研二级学院的准备工作,学院将从基本情况、学科考核指标、现有学科状态、发展问题及对策以及对学校改革的要求和建议等方面研究部署,落实责任,明确时限。

王勤书记在会上宣布了2017年系、部、室负责人聘任的公示结果。感谢了各位教师对学院教学工作的贡献,介绍了各负责人及教学部调整的情况,明确分工职责。

最后,张朝民副院长、李路副院长对新的正副主任团队进行了岗前培训。学院将通过团结协作、互相沟通,不断促进学院内涵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