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与统计学院举办优秀主讲教师公开示范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6-12 浏览次数: 357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提升教师业务水平,数理与统计学院于69日下午,进行了公开示范课讲课比赛,学院领导、各教学部主任担任评委团,集体打分。由各教学部推荐的8名教师同台竞技,每位教师都用20分钟的时间进行教学示范,内容充实、重点突出、条理清晰,互动良好,充分展示了个人的教学风采

评委们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和教学特色等方面对各位参赛教师进行评分,并对每位教师的讲课过程进行了点评。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们的认真评判,最终数学教学部的张居丽老师、物理教学部的任莉老师脱颖而出,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优秀主讲教师”的评选。

通过公开示范课使教师及时反思和改进自己的教学方法,相互学习,相互促进,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每年的公开示范课活动不仅成为学院教师们展现才华的一个平台,更是老师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授课质量、相互学习交流的一个最好的机会。学院今后将坚持开展多种形式的讲课比赛和教学观摩,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721106012214656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