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2017年高等数学竞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5-22 浏览次数: 353

5月19日下午1:00-3:00,我校“2017年高等数学竞赛”在教学楼成功举行。教务处和基础教学学院历来对学科竞赛工作非常重视,教务处副处长李霞、基础教学学院副院长李路、党总支副书记许伯生等亲切巡视考场。


下午13:00整,伴随着清脆的开考铃声,高等数学竞赛开始了。各个考场内秩序井然,纪律严明,同学们聚精会神、积极思考,分秒必争;监考老师恪尽职守、严肃认真、反复核对着考生的信息证件等。教务处副处长李霞、基础教学学院副院长李路一行轻轻走过每个考场,亲切察看了考生考试情况及监考老师的监考情况,并向监考老师询问了考生的考试状况和到场情况,这无疑是对数学学科竞赛工作的极大重视与鼓舞。通过举办全校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旨在调动学生学好高等数学的积极性,丰富校园课外文化生活,营造主动学习、刻苦钻研的良好学习氛围,进一步开拓学生的探究意识及创新能力,有助于同学们拓展视野,为高年级时参加数学建模竞赛或毕业考研等高水平学习起到训练与选拔的作用。

数学教学部负责落实本次竞赛各个环节的工作,对竞赛的具体环节及注意事项作了周密的安排和详细的部署。通过高等数学竞赛活动推动了数学教学部按照学校发展规划的要求,加快深化教学改革,促进内涵发展,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不断进步,在后续学习中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