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上海赛区)我校学生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15-12-17 浏览次数: 332

近日,第二十一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上海赛区决赛在上海纽约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城市轨道交通学院的厉凌同学和管理学院的赵世杰同学分别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了上海赛区二等奖和三等奖。

21世纪  可口可乐杯”是全国较有影响的英语演讲比赛之一。在历届比赛中,高手层出不穷,历届大赛中培养出了很多优秀的英语演讲人才。每年的全国冠军都会代表中国登上世界的舞台,参加国际演讲比赛。21年来,21世纪杯都代表着全国演讲比赛的最高水平。在上海赛区决赛中,上海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华东师范大学,上海纽约大学等高等学府一共派出了34位选手角逐最后的荣誉。

基础教学学院非常重视这次比赛,大学外语教学部派出了大学英语综合卓越教学团队的李春琳老师对厉凌同学和大学英语听力教学团队的刘金龙老师对赵世杰同学进行辅导。具有丰富口语竞赛指导经验的高艳宁老师也积极热情详细地予以指导。

在比赛进程中,厉凌同学通过网络初赛,电话口试,一路进入到了最后的决赛。凭借流利的英语表达,稳健台风最终获得二等奖。赵世杰同学也凭借超高的网络选票,通过电话口试,最终杀入决赛,凭借自己扎实的语言能力最终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取得如此好的成绩与基础教学学院和外语部的各位领导的重视是分不开的,特别是大学英语综合卓越教学团队在教学目标和教学过程中,结合了对学生思辨力和创造力的培养,结合热点和社会需求来拓宽学生视野和引导他们的务实的学习方向。在学校教学团队激励计划的指导下,相信老师们和同学们的积极性都会被充分调动,取得更好的成绩。